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夯实内务基础,铸造未来警察素质——监狱学学院第四届内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07 12:4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强化警察意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作风习惯。十一月四日晚七点,监狱学学院第四届内务大赛在体育馆准时开始。

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老师、党委委员赵树青老师、团委书记刘建来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赛,评委由学生会主席陈泽、学生会副主席梁子、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李鼎铭、院团委副书记马一丁、院团委网信部副部长陈沐曦等学生干部担任。

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每日练习和一次次的成长,最终在赛场上展现出优异的内务水平,令出席的领导誉不绝口。观众席上的同学也热情高涨,不断为本班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所有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经过学生会干事的仔细核对和统分,由董老师宣布19名获得“内务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名单:杨鹏、王英豪、姜潮、王奎翔、顾恒、钱廷用、格桑、汤若沫、王海洋、马晨、边澳、王浩鑫、王帆、郭万成、马中伟、杨日星、徐慧芳、李旺、陈秋实。

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老师就本次大赛做出讲话。首先,他代表监狱学学院党委、学院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十九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我们监狱学学院的良好水平和积极向上、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精神表示肯定。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

一、提高认识,从基础做起。作为警校大学生,在认清自身使命和重任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认识,从基础做起,从日常抓起。“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内务标准是警务化管理和一日生活制度的基础和支柱之一,而高水平的内务是我们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的重要体现!只有平时重视起来,才能在关键时刻体现出应有的水平。

二、立足长远,常抓不懈。监狱学学院是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旗舰”和“王牌”,在学校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和“便携入警机制”政策落地的大好形势下,我们应该以此为契机,从严要求,以班为家,以校为家,共同努力,为监狱学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最后,他代表监狱学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再一次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每日内务是我校必不可少的训练内容,它培养我们自立、自律、自强的精神,为我们提升警察素质夯实基础,对我们严格要求自己亦对以后的监狱管理提供帮助。内务是我们走向监狱人民警察的第一步,从基础做起,为发展立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