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向国旗敬礼,向母校敬礼——监狱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升国旗观礼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49: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6月4日6:00,监狱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旗观礼仪式。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等多位领导、老师出席本次观礼仪式

参加旗观礼仪式是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日常活动,对于即将毕业的2015级299名同学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监狱学学院对本次升旗观礼仪式予以高度重视,多位领导提前到达行政楼前,做好充分准备2019届毕业生整队集合准时到达。

 

 

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章恩友院长和2019届毕业生带队同学行举手礼,其他领导、老师和同学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对国旗崇高的敬意,目送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临近毕业,2019届毕业生参加升旗观礼仪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与忠诚信仰教育,旨在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使命,牢记人民警察忠诚无悔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