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监狱学学院庆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07 11:5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迎接2019级新生,9月27日晚七点,华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监狱学学院庆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纪委书记赵正国,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文洋等学校领导和老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2个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歌舞、相声、合唱、诗朗诵、器乐合奏不同形式,向祖国母亲表达了无比挚爱和忠诚之情,向新同学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和严谨治学的办学理念。

期间,大型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奠定了晚会铿锵恢弘的基调;民族舞蹈串烧《中华手拉手》,展示了民族团结、共同奋进的辉煌成就;京剧《天女散花》彰显了悠久华美的文化国粹;诗朗诵《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中华儿女的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大合唱《不忘初心》,紧扣主题,表达了广大师生坚定的信仰和决心,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至此,华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监狱学学院庆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为早日建成中央司法警官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