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成功举办“初入藏蓝”及“我是准警官,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05 14:58: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0月11日,为巩固2019级同学们的军训成果,更好地交流军训感受,规划准警官未来蓝图,监狱学学院举办“初入藏蓝”主题征文比赛。此次比赛由监狱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评委组由王依然老师担任组长,晁伟胜、班智慧、付文波、于孟娇、李妍、李雨聪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组组员。2019级同学们踊跃参与,抒发了自己军训期间的真实感悟,对自己未来的警校生活进行了规划与畅想,杨楚玥等同学从90余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杨楚玥、张毅恒、李懿璠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钱泽君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传熙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康志杭等九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10月18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监狱学学院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列活动,并在全体在校学生中,开展了“我是准警官,共筑中国梦”的征文比赛。本次比赛由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同志担任组长,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审委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逐层筛选及各方面综合考量,在300余篇推荐作品中,评选出二十篇优秀作品。

两场主题征文比赛,监狱学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培养“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育人目标,注重专业教学与思政教学的紧密结合,强化了思政教育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为筑牢思想阵地,培养新时代合格人才打下了良好根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