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促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章恩友院长到监狱学学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3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2020年11月20日15:00—17:30,学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同志率领院办、科研处、财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监狱学学院,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我院“两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

    章恩友同志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和“两个一百年”历史性交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章恩友同志强调,必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章恩友同志还一一回应了监狱学学院在两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过程中13个方面的问题,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做出进一步指示。

 

 

 

监狱学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博士、办公室、教学秘书等参加。与会同志一直认为,章恩友院长的宣讲牢牢把握“紧扣主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总基调;监狱学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有信心有决心将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完成好。

宣讲会由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主持。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