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方向)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2-20 18:4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法学、监狱学、心理学等学科的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罪犯矫治能力,具有服务司法行政系统的献身精神,能够在监狱或其他司法行政领域从事心理矫治工作,或在相关部门从事教学、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法理学、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犯罪学、监狱学基础理论、刑罚学、狱政管理学、矫正教育学、普通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方法、犯罪心理学、矫治心理学、心理测量、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人格心理学、变态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