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监狱学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书法摄影绘画展

发布时间: 2016-01-05 15:54: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的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缅怀和歌颂开国领袖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展示警院学子“崇德尚法、博学强警”的良好风貌监狱学学院团委2015122531日成功举办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书法摄影绘画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展开,将图书馆二楼展厅作为主会场将监狱学学院团委“准警官”微信平台作为投票参评的主要方式;参展作品以毛泽东诗词及老一辈革命家作品为主要题材,设绘画、书法、摄影三个板块,共展出作品120余幅。经过角逐,涌现出苏小月、张敬轩等13名等优秀学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全面发展的目的。

                                                                          

                                                二0一六年一月五日

 

 

“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书法摄影绘画展主会场及部分作品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