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北京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心理矫治精英班三年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31 11:3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229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心理矫治精英班三年成果展示活动在该局教育中心举行,我院郝玉春副院长、王雪峰副院长、闫志凌老师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展示会播放了题为《攻坚克顽的尖刀班——记清河分局心理矫治精英班三周年》的纪录片,并通过情景剧、情景再现、现场考核等形式展示了精英班三年来的成长历程,使观众感受到了心理矫治在服刑人员管理和改造工作当中的重要性。

应邀参加此次展示活动的单位包括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监狱学学院、天津市监狱管理局、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广西女子监狱等单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