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湖北沙洋监狱管理分局举行狱内侦查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3-19 16:0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部门的联系,为基层单位提供更好的理论服务和技术服务,2016310日下午,监狱学学院与来校参加业务培训的湖北沙洋监狱管理分局代表举行了狱内侦查业务座谈会。
会议围绕着狱内侦查工作中面临的困境、狱内侦查工作的新方法、危险犯问题、狱内侦查规范化等实践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展开。沙洋监狱管理分局狱政处副处长王红斌、沙洋范家台监狱党委委员周围、沙洋监狱管理分局狱政处民警钱志强,沙洋平湖监狱病犯监区教导员孙兴国等同志分别发言,我院专业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解疑释惑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史殿国院长主持了座谈会,赵树青、宋胜尊、徐为霞、孙延庆、侯英奇、张颖、任希全、张建勋等8名专业教师和湖北省沙洋监狱管理分局狱政处及所属八所押犯监狱13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不仅满足了实践部门对专业理论和技术服务的需求,而且增进了我院与基层单位的业务交流与沟通合作,有助于专业老师准确把握当前狱内侦查的焦点、难点,有助于专业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在理论研究中更好地为实践部门服务。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