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玉文警官带我院学生“走进真实的监狱”

发布时间: 2016-10-31 16:24: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年5月24日晚,河北省太行监狱办公室副主任刘玉文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图书馆为大学生作了题为“带你走进真实的监狱”的学术讲座。
刘警官结合自己从事监狱工作二十余年的经历,反思了中国监狱世纪之交的发展历程。以此为基础,对监狱工作进行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他提出,对待罪犯要有细心、耐心、爱心,执法管理要有正气、遇到诱惑要有骨气、理问题有灵气、对待挑衅千万别真生气。
刘警官的讲座语言平实、情真意切,既有感性的材料,又有理论思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