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面向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10-31 16:2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年9月22日晚,由监狱学学院学生会组织的面向大一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为了让大一新生充分了解大学的学习特点,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抵制来自非正常渠道信息的不良影响,监狱学学院学生会于2016年9月22日组织二三年级优秀学生深入2016级新生班,分专业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大致分为两部分:首先由两个专业(监狱学、侦查学)一个专业方向(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方向)往届学生代表就大学的学习经验进行介绍,之后新老生之间进行了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中,学生会组织周密,优秀学生代表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效果,相信会对2016级新生的学习起到促进作用。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包括:2014级监狱学专业贾长旺、2015级监狱学专业马名扬、2014级侦查学专业的安佳佳、张政、许惠娟、2014级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班陈小影、2015级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班牛杰。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