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40: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由监狱学学院分团委组织的面向大一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为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监狱学学院分团委于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二三年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进入2017级新生班级,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两个专业(监狱学、侦查学)一个专业方向(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方向)的往届学生代表介绍专业特色和学习经验,第二部分由新生进行提问,老生释疑,新老生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受到院党委的高度重视,由教学副院长严格把关,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进班参与。参加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包括:2015级监狱学专业高乙丁、翟金玲、马名扬、任嘉豪、焦率哲,2015级侦查学专业赵奕铭、武劭禛,2015级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班吴香、王倩,2016级监狱学专业石祥雪、陈展、黄培培,2016级侦查学专业陈立元、宗富宇,2016级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班邹昱鑫、王涛。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