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召开2018秋季学期教学准备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11:4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年9月2日上午9:00,监狱学学院在行政楼6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王雪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9月1日学校教学准备会议精神,共涉及调课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预评估工作准备、缓补考管理、听课制度落实等七个方面。其次,王院长为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近期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经过学院评估组各位成员暑假期间的辛勤加班工作,支撑材料现已完成85%以上。今后一段时间仍要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加以补充、完善,注重挖掘我院教学活动、学生管理活动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会议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在新的学期严格执行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制度,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郝玉春副院长就迎新工作、新生班主任安排、老生班主任调整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学校教学准备会议精神与新近下发的教学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张勇书记最后强调,学校已经进入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扎实完成好新学期教学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