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11:4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年10月16日、17日,监狱学学院面向2018级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成功举行,活动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

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往往对大学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存在困惑,无法顺利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部分新同学甚至感到学习方面力不从心,存在学习方法不正确、目标不明确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监狱学学院分团委于2018年10月16、17日晚自习时间,组织了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进入2018级新生班级,进行学习经验分享,旨在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准警官”。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大学生就业形势和特点,由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深入新生班级传经送宝。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介绍专业学习经验,接下来是新老生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得到院党委的高度重视,领导严格把关,分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积极筹划,优秀学生代表认真准备,新生班级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整个活动组织严密,开展顺利,收效良好。优秀学生代表包括:2015级监狱学专业孙米澜、李文竹;2015级侦查学专业赵奕铭、武劭禛;2016级监狱学专业韩新宇、黄培培、陈昱伽;2016级侦查学专业金轲、时岱;2016级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方向)刘昊;2017级监狱学专业吴希勃、吴启珊、黄敏华、孙乘风;2017级侦查学专业朱芷萱、刘世婕;2017级监狱学专业(心理矫治方向)商钰佼、李冉。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