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唱响时代旋律,展现新生风采——监狱学学院2018级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27: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充分展现警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同学爱国爱校热情,10月13日中午,监狱学学院2018级合唱比赛在毓秀湖畔成功举办。通过本次比赛,极大地增进班级间的了解与友谊,进一步丰富了监狱学学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监狱学学院团委刘建来老师、2018级监本一班、监本二班班主任王依然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监狱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泽、院团委副书记马一丁、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李鼎铭、学生会副主席梁子、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李越桐、院团委网信部部长王浩文、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邓智友、院团委文艺部副部长张润东和院团委文艺部部长顾鑫宇。

经过两个星期的精心准备,我院2018级各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整场比赛中。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让各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发挥地淋漓尽致,展现了监狱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2018级监本四班夺得了本次合唱比赛冠军,2018级监本一班、监本三班获得亚军,2018级心矫一班、2018级侦查二班、2018级侦查三班获得季军,2018级侦查三班的黄宏伟被评为本次比赛最佳指挥。比赛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