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04-02 16:17: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尊敬的校领导:

我是贵校监狱学学院侦查学专业17级学生赵铭泉的家长,我代表家人感谢校医院医护人员对赵铭泉在生病住院期间给与的治疗和监狱学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孩子患病期间给与的关爱!

赵铭泉于2019年3月15发病,17日确诊为病毒性下颌腺炎并引发腮腺炎,远在千里之外的我们得知孩子生病,心急如焚,赶到校医院时看到孩子已经在校医院主管医生及院长的安排下进行了隔离治疗,病情有了好转,心里特别感激!特别感谢校医院田素芝院长、接诊医生杨占平和参与治疗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的专业和敬业!

特别感谢学院的两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医院看望孩子,班主任张建勋老师、金鹏和其他几位同学不仅到医院看望孩子,还帮孩子处理各种事务,让孩子没有了后顾之忧,安心养病!在此期间也得到了前班任陈林老师的帮助!在这里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目前孩子已经痊愈,返回课堂上课。我想他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关爱!

在校护理孩子这几天,让我深深感到了学校师生员工对学生浓浓的爱,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和成长,让我们家长非常放心!

祝中警院越办越好!

谨以此信,表达我们家长诚挚的谢意!

 

学生家长:沈晶 赵为平

2019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