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蝉联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总分冠军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2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激励广大学生团结拼搏,增强素质、磨练意志,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历时两天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2019年4月18—19日胜利召开

监狱学学院经过缜密筹划,严密组织,积极备战,固强补弱,全项目参赛,发扬“勇于拼搏、敢争第一”的精神,最终团体总分第一骄人成绩勇拔头筹,蝉联冠军。其中14名同学斩获单项第一名,8名同学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2名同学打破学校单项记录,尤其是陈宣冰同学在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中,连续蝉联四届冠军,连续三届打破记录

特变令人欣喜的是,我院2018级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在承担并圆满完成三个分列式方队、一个运动员方队和一个彩旗方队任务的同时,还在本届运动会上成为赛场得分能手。他们也必将是下一届运动会的强龙猛虎另外,由我院2017级23名同学组成的党旗、国旗、警徽、校旗方队,精神激昂,步伐矫健,纪律严明、庄重肃穆,成为运动会开、闭幕式最亮丽的风景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本届运动会上的胜利,不仅仅是体育竞技的胜利,更是监狱学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展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紧跟时代脉搏,贯彻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监狱学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为早日建成中央司法警官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