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09:4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炎炎夏日,叙叙离别之情”。6月3号下午三点,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行政楼613会议室举行。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雪峰、监狱学学院党委委员、现代矫正技术司法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青、毕业班班主任闫志凌、刘建来以及学院教学秘书杨涵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

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来自监狱学学院三个专业(方向),共计14名同学。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院辛勤培养的感恩和对母校的不舍。同学们结合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看法,同时对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践、警务化管理、校园软硬件设施建设、就业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学院领导和老师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王雪峰院长谈到,此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座谈以提意见为主,坚持了监狱学学院的优良传统。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梳理,充分研究,并反映到日常教学管理活动中。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多做有益的事情,提升自我。

最后,孙海杰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调整心态、从零开始。并全体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毕业以后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祝福监狱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