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强警杯”新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5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警院课余生活,增强新生班级集体凝聚力。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监狱学学院开展为期五天的强警杯新生篮球赛,此次活动由监狱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监狱学学院分团委、党员督察队协办。面向监狱学学院2019级全部新生开放报名,共计七个团队、一百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小组赛的选拔,强警杯新生篮球赛如期进入最后的决赛。

2019年10月12日18时许,监狱学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建来老师与监狱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来到体育馆观看季军争夺赛,比赛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19级监本一班荣获本届强警杯新生篮球赛季军。

经过短暂休息,监狱学学院强警杯新生篮球赛总决赛在哨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现场氛围热血澎湃。比赛前半程19级监本二班凭借强大的自身优势与巧妙的战术设计,将比分拉开差距,最后一节19级心矫一班面对险境毫不言弃,奋起直追,多次将比分差距缩小,虽最终惜败,却仍就展现出19级新生顽强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比赛中,为活跃现场气氛,学生会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开展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最终经过70分钟的鏖战,19级监本二班荣获2019年度强警杯新生篮球赛总冠军,19级心矫一班勇获强警杯新生篮球赛亚军。总决赛结束后,刘建来老师所有获奖班级及参赛队员颁奖,其中19级心矫一班梁睿智通过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19级侦查二班及19级心矫二班荣获文明先锋班称号,至此监狱学学院强警杯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篮球比赛尤其锻炼集体协作能力与团队默契程度。此次强警杯新生篮球赛,极大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深入推进了新生班级的有机融合,展现出监狱学学院爱集体,讲协作,共进步的良好风尚,同时为监狱学学院培养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司法行政系统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