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全国监管安全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7:42: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1月30日,第一届全国监管安全理论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贵州省监狱管理局、云南省五华监狱、福建省漳州监狱、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甘肃省兰州监狱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和辽宁警察学院、甘肃政法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贵州省司法警官学校等政法院校的学者以及我校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教授致欢迎词,监管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徐为霞教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以传统与现代:监管安全问题嬗变”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监管空间与安全、智慧监狱建设、警囚冲突与伤害、监管安全与侦查等监管安全领域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中面临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充分研讨。

会议期间举行了优秀论文颁奖与研究员聘任仪式。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26篇,经专家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9篇。监管安全研究中心聘任贵州省监狱管理局狱内侦查处副处长于进滔等14位同志为研究员。

此次研讨会由监管安全研究中心主办。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组织严密,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