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举办党员宣誓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5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2019年12月24日下午,监狱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党员共150余人,在E字楼广场举行了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期间,监狱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雪峰同志宣读了64名新党员名单,副院长张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党委书记孙海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结合新时期学院发展规划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孙海杰指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共产党员的称号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必须对党忠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必须继续保持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奉献,不辱使命;必须让党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孙海杰强调: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监狱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红心向党铸忠诚,立德树人站排头。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找准定位,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紧跟新时代,再创新佳绩。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