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激情“强警杯”,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10-13 11:44: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促进院系交流、班级交流,增进同学友谊,监狱学学院和研究生教育部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强警杯”新生篮球赛。2020年10月11日晚,总决赛在体育馆进行,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韦华、研究生教育部团委书记李凯瑞、监狱学学院团委书记陈恺林、监狱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晁伟胜等多位老师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比赛。监狱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场地的准备、裁判的组织、比赛秩序的编排、成绩的记录和公布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崇德尚法  博学强警”!“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五天赛期,十支队伍, 40余场鏖战,对抗与合作,突破与协同,青年学子用激情和汗水尽情诠释新时代警官大学生的风采!最终20级监本2班力克群雄摘得桂冠。研究生教育部非法硕班荣获亚军、20级心矫2班荣获季军。孙海杰同志、韦华同志、陈恺林同志分别为前三名颁奖,韦华同志为本届强警杯致闭幕词。

 

 

此次“强警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是监狱学学院与研究生教育部成功合作的良好示范,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了警院校园文化,充分展现了“预备警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面貌,为培养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新时代人民警察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