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驱阴霾奏捷报 警装素服也相宜 ——“准警官”抗疫掠影

发布时间: 2020-10-05 11:5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司法部、教育部、河北省有关工作要求,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监狱学学院全体师生在监狱学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不折不扣落实中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示,积极投入到抗疫战争的一线中去。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政治建校,警校姓党”。面对疫情,监狱学学院的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坚守一线,紧密配合地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基层测温、巡逻站岗,街头巷尾劝离聚集群众的队伍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据监狱学学院分团委不完全统计,监狱学学院此次参加一线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的人数多达170余人。其中,16监本二班孟哲同学、17侦查二班肖路同学、18监本一班唐阿健同学、18级心矫一班田耕等同学均收到了来自地方团委和工作单位的感谢信、表扬信。

 

 

使命召唤,责任在肩。监狱学学院的学子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过硬的自身素质,勇敢的奋战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是他们一生的誓言,藏蓝色的警服是他们青春的颜色,肩扛的一道银拐是他们独特的青春印记,他们用热血和汗水诠释了新时代准警官的担当与风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