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2020级女生专题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1 10:5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0年11月8日晚,监狱学学院副院长徐为霞同志在A教109教室为监狱学学院2020级全体女生进行了一场精彩而深刻的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徐为霞副院长以《藏蓝青春 做更好的自己》为题,针对警校女生具有其特殊性,就2020级女生如何过好四年警校大学生活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作为一名警校生,一定要讲政治、守纪律,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将守纪律牢记心中,不逾矩;二是大学同时是一个小社会,要处理好宿舍关系、师生关系等重要人际关系,同学之间要做到彼此包容、相互支持;三是大学是学习的重要阶段,要志存高远,把学习知识和提升自身能力放在首位,多实践、多锻炼,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未来积基树本;四是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李妍老师作为年轻教师代表,以自己大学警校学习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

 

 

最后,本次讲座的主持人王依然老师对讲座做了总结,并祝愿监狱学学院2020级全体女生做好人生规划,在中警院度过充实的四年。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今后一定坚守初心,在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人际交往和个人修养养成等方面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表现度过四年警校生活。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