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到监狱学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舍务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17:1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4月18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深入监狱学学院学生宿舍调研指导舍务会,学生处处长张勇、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副院长张涛及各院系部有关领导陪同观摩,监狱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调研。

当晚,监狱学学院2018-2020年级236个宿舍同时组织开展舍务会。同学们着装整齐、纪律严明、积极发言、态度认真,整个舍务会严肃活泼,规范有序。刘建会副书记对2018级侦查一班278宿舍舍务会进行现场观摩,听取监狱学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汇报,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舍务会内容和有关程序,了解同学们对舍务会的意见建议。

刘建会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监狱学学院积极借鉴军队班务会模式、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宿舍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对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警察院校,宿舍文化建设要坚持“忠诚奉献、团结互助、文明上进、规范整洁”的要求,紧密结合警务化管理,不断健全完善“三育人”工作格局,把教育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落到实处。刘建会副书记强调,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警察意识、纪律意识,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后备司法警官。刘建会副书记要求,各院系部学生宿舍要认真汲取监狱学学院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健全完善学生舍务会,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