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男女篮球代表队勇夺校第11届“警盾杯”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6-05 13:1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1年5月25日——29日,监狱学学院男女篮球队参加学校第十一届“警盾杯”篮球比赛并分别勇夺男女篮冠军。

 

 

男子组比赛竞争激烈,经过多轮比拼,监狱学学院男子篮球队与警察管理系男子篮球队会师总决赛。在全场齐唱国歌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前两节,监狱学学院男篮信心爆棚,激歌猛进,凭借内线优势,分数保持领先。赛程过半,警察管理系男篮积极调整战术,通过外线的不断得分,在第三节反超比分,并将优势带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监狱学学院男篮调整心态,稳住情绪,顶住压力,全队齐心,通过防守带动进攻,通过进攻提振士气。队长李平更是展现出强大的内线统治力,通过不断的进攻篮板球和二次进攻,将优势重新夺回。在监狱学学院啦啦队的呐喊声和欢呼声,监狱学学院男篮以87:73的比分战胜警察管理系男篮,勇夺本届“警盾杯”篮球比赛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结果都会影响最终竞赛结果,比赛更为残酷激烈。监狱学学院女子篮球队鏖战四天,在第一场失利的情况下,积极调整,在后续的比赛中努力拼搏,连下三城,先克强大的警察管理系女篮,又连次战胜法学院和信息管理系代表队。最终监狱学学院女篮逆势飞扬,以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摘得了本届“警盾杯”篮球比赛女子组的桂冠。

 

 

监狱学学院男女篮球队珍视荣誉,团结奋战,敢于拼搏,敢于胜利,勇夺双冠,充分展现了“准警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培养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新时代人民警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