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铁心向党铸忠诚,矢志强警站潮头 ——监狱学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8 21:0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021年6月5日下午,监狱学学院在E字楼下举行了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监狱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班主任老师,以及178名新发展的党员和老党员共计368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监狱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涛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际歌后,监狱学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建来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现代监管技术中心主任赵树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17级侦查一班金鹏和19级侦查二班李嘉仪同学作为新老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峰同志、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勋同志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颁发《党费证》,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同志代表党委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提了要求。

 

 

孙海杰同志指出:入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对每个党员都有约束力。他强调:2021年是党的发展历史上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承担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宣誓意味着承诺与追求,希望同学们牢记许下的政治诺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孙海杰同志向监狱学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做学习的榜样。要在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文化知识学习等方面,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增强履行历史职责的自觉性,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二,要做遵规守纪的榜样。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是新时代共产党员被赋予的新担当,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知规、守规”,把“守纪律、讲规矩”当作一种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立场坚定,对歪风邪气要有鲜明态度。

第三,要做团结带领群众的榜样。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无私奉献、不辱使命,培养和弘扬高尚的人格品质,让群众满意,让党组织放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