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争当有“大胸怀、大视野、大担当”的“大先生”——章恩友院长莅临监狱学学院表彰师德先进个人和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9-09 20:2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同志一行莅临监狱学学院,对师德先进个人和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进行表彰,与广大教师共忆发展历程、畅谈从教感想、交流从教经验,并做重要讲话。 

章院长勉励广大教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争当有“大胸怀、大视野、大担当”的“大先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