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2019级侦查学专业135名学生今日赴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系统实习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2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贯彻落实侦查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信念坚定、素质过硬的司法行政人才。2022年6月1日,监狱学学院2019级侦查学专业135名学生启程赴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系统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活动。

出发前,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系统实习实践出征仪式在综合办公楼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监狱学学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仪式由监狱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海杰主持。

实习指导教师和参加实习的2019级侦查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实习学生代表杜宇航表态发言。

出征仪式上,章恩友院长做出重要指示,他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第一,珍惜机会,虚心学习;第二,严守纪律,服从指挥;第三,注意安全,确保健康。

仪式结束后,监狱学学院参加实习的师生即刻出发,随队同行的还有学校14名新入职教师。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