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实习师生欢迎会暨民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4 20:0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2年6月3日上午10时,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在会议室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实习师生欢迎会暨民警座谈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张秀梅同志主持。张主任首先代表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全体民警向在座实习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第一女子监狱的整体情况。在座谈会上,我校三位老师与学生相继做了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就实习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师生们的发言充分展示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良好风貌与形象。会议最后,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的领导对我校现就职于第一女监的校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各监区长对在座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积极表态,欢迎学生们到自己所管监区去实习。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