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少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9 15:39: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2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少军在图书馆报告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监狱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 

 付少军的主题党课从讲述各个时代传奇人物展开,内容新颖丰富,课堂氛围生动活泼。通过引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故事和从古至今英雄传奇事迹,总结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教导广大师生应当勇于传承中国人的英雄情怀和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信仰。将“文武兼修、攻防兼备、纪律如铁、气势如虹”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运动精神牢记于心,贯彻于行;明晰“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的深刻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监狱学学院全体辅导员、警体教研部和教务处青年教师、监狱学学院2021级侦查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主题党课。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