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教工党员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19:42: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身体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风貌,实地感受“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建设,监狱学学院党委于5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雄安新区开展“沐浴雄安清风,感受时代脉搏”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参观了雄安新区高铁站和雄安郊野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监狱学学院党委与雄安高铁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雄安高铁站派出所所长付亚峰同志介绍了雄安新区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发展理念,雄安高铁站派出所党支部以党建带队建,毫不动摇坚持“公安姓党”,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过程的工作理念。

监狱学学院院长王雪峰同志介绍了监狱学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张涛同志介绍了监狱学学院党建特色以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主要任务。张涛同志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和今后长期合作提升学院党委工作理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监狱学学院作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王牌”“旗舰”,当前正处于“党建质量提升”“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党委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邃,全面开展系统、深入、有效的活动,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信心,锻造“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新时代“四铁”过硬铁军。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雄安高铁站派出所党建活动室。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