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举办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 11:4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学生主动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监狱学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

4月13日,我院分团委举办了监狱学学院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讲座暨系列活动开幕式,监狱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涛、监狱学学院辅导员周政王依然出席活动各班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4月15日,监狱学学院分团委同王庄路社区和河北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在信誉楼广场联合举行国家安全日宣传宣讲活动。

4月17日晚,准警官翼行团在校操场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有奖竞答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答题氛围中加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思想觉悟

同期,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