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分团委举行“红苹果”公益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11:54: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加强监狱学学院与福建省教育援助协会的合作,使我院学生提升专业素质,增强志愿服务意识3月20日上午十时许,监狱学学院团委邀请福建省教育援助协会会长林敏明老师来我开展红苹果公益项目的座谈会。“红苹果”公益创始人林敏明、监狱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恺林、辅导员严玉喜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林敏明老师介绍了“红苹果”的发展历程以及成立以来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红苹果公益未来两年的发展方向目标。

此次活动加强了监狱学学院与福建省教育援助协会合作,拓展了学院社会实践领域。广大同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新时代预备警官的决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