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0-25 16:1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迎接新一届预备警官们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的警院文化氛围,监狱学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校礼堂隆重举办“青春向警 笃志前行”——监狱学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校党委书记彭高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各职能部门领导、部分省市监狱长及监狱学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出席活动。

 

 

晚会融合了歌曲、舞蹈、朗诵、武术、民乐、情景剧等多种元素2023级同学们用嘹亮的声音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话剧《觉醒年代之五四运动》生动再现了中国青年为拯救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舞蹈《美美与共》展现了我国各族人民靓丽的服饰和优美的舞姿,诗朗诵《党旗下的誓言》诠释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承诺与担当,校舞蹈协会和特邀嘉宾河北大学舞蹈协会用青春靓丽的现代舞展现出当代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迎新晚会还设置了诗词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在娱乐中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监狱学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新生尽快融入警院、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