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刑犯监狱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和思考
——王武监狱邱志江监狱长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56: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培养实践创新能力,2023年11月21日晚上,我院特邀贵州省王武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邱志江在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重刑犯监狱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和思考”的专题讲座。监狱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为霞教授主持讲座。

 

 

邱志江监狱长首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从知识、技能、经验三方面提升个人能力,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珍惜警察职业荣誉。其次从“五安全一稳定”的角度介绍了监狱工作主要内容,“五安全”指政治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队伍安全;“一稳定”指职工队伍稳定。最后详细阐释了王武监狱“有用、管用、好用”的创新实践,即“223345”党委工作思路、队伍建设“12224+”、监管改造“33342+”、教育改造“13322+”、劳动改造“34567+”等具体工作安排。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与实践紧密结合,内容丰富、语言风趣,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监狱学学院狱政管理学教研室王定辉教授结合多年教学和科研经历对讲座进行了精彩而专业的点评,监狱学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