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研究生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监狱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6 10:44: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024年225日上午,监狱学学院在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学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监狱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教学、科研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

 

 

会议以规范化建设为总基调,围绕司法部组织开展的以“铸警魂、砺精兵、强作风、担使命”为主题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实战大练兵和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迎接2025年本科审核评估、党建工作、教学科研、教研室和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表述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